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浙江 > 正文
2020年绍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关于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0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微信对答案 | 中考成绩查询

  绍兴市教育局公布市区2020年普通高中打通招生控制分数线和录取位次号。由于今年体育中考取消,因此,绍兴一中控制分数线为652分,春晖中学649分,鲁迅中学647分,柯桥中学641分。目前,市区高中打通招生录取工作已完成,考生可登录绍兴市高中招生管理系统查询录取信息。

  市区中职学校打通招生情况也同时公布,市区中职学校打通招生计划10304人,实际录取8198人,剩余2106人。今年市区打通招生有9所中职学校,共设173个专业志愿,但依然有许多专业没有招满,有意就读市区中职学校意向考生,可凭中考成绩尽快向相关中职学校咨询报名,参加剩余计划的双向选择招生。各中职的双向招生已于昨日正式启动。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市区高中招生根据考生志愿、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总分2(5门文化课成绩总分 优惠加分)和学校(专业)计划,以平行志愿分数优先、遵循志愿排序的录取规则,按各校(专业)计划的1:1投档录取。“而分数与对应学校录取控制分数线相同的考生并不意味着一定会被该校录取。根据同分区分录取规则,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总分相同时,则依次按语文、数学、英语三科之和得分,语文、数学两科之和得分高者优先;若再相同,则依次按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社会、优惠加分单项得分高者优先;若还有相同,则一并录取。

2020浙江诸暨普高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昨天,备受考生家长和社会关注的诸暨市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正式对外发布!

  海亮高级中学656分!

  海亮高级中学656分!

  海亮高级中学656分!

  (2020年中考总分为720分)

2020年绍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诸暨市2019年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最高学校——海亮高级中学!

  海亮实验中学632分!

  2020年很特殊,一场席卷世界的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学生们度过了一个历史上最长的寒假,在这场史无前例的疫情中,海亮教育审时度势,第一时间开发“原班级、原课程、原老师”的云端课堂,最大程度保障了中高考考生“停课不停学”,降低了疫情对学生复习带来的影响。在2020年绍兴市中考中,海亮教育旗下海亮初中、天马初中和海亮外国语学校初中全体学生凭借着海亮优质教育赋予他们的扎实根基驰骋考场,出色发挥,取得了足以让家长和老师欣慰,足以让社会和母校欣喜的优异成绩。

  李子灏同学

  以实考分698分荣获

  诸暨市最高分

  包揽全市前10名

  总分640以上高分人数562人

  在48名优秀学生提前进入海亮高级中学学习、8名优秀学生被其它省重点中学提前录取的情况下,海亮教育交给的这份成绩单可谓是艳惊四座,傲视群雄。

  无论是高中录取分数线的持续走高,还是独领风骚的初中教学水平和中考成绩,近年来,海亮教育走出的精品化办学之路,正在为这所品牌学校持续赋能,正在以高分高能的姿态向家长和社会交出一份份让人满意的美好答卷!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020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2020中考真题答案 | 2020中考答案 | 2020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