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南 > 正文

2018年湖南娄底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8-7-1 13: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年湖南娄底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8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中考作文

  新化一中招生大致分数线

  寻知音,觅贤才,新化一中的大门正向你敞开,如果你是中考考生,如果你有亲朋好友是初三毕业生,请你用充满智慧的双眼看过来。

  如果你的中考分数在890分以上,极有可能与新化一中牵手成功;如果你的中考分数在900分以上,一定能和新化一中缘定终生;如果你的中考分数在940分以上,等待你的必定是遍地鲜花、无数掌声;如果你的中考分数在975分以上,新化一中优秀校友黄勇先生将亲自为你颁发奖章、给你无限惊喜!

  新化三中

  如果你的中考成绩在890分及以上,三中将给你们插上一双隐形的翅膀,在长郡精英班(教学成绩特别突出、在业内享有盛誉的杨红辉、吴惠兰、刘德、龚厚新等老师将成为你们的人生导师)里翱翔,走上人生的巅峰;880分及以上,你也许会与长郡精英班的学子共同起舞;850分及以上,你也将是三中掌心的宝贝,在重点班里百炼成钢、出类拔萃;820分及以上,你也会徜徉在三中的林荫大道上,聆听师长的教诲;800分及以上且第一志愿填报三中,三中也许会给你一个惊喜,一个拥抱!

  新化二中是你不悔的选择!预计中考成绩:

  1、880分就能让你在特优班演绎名牌大学的神话;

  2、830分就能助你在长郡班实现你的本二以上大学梦;

  3、780分也能让你在重点班大显身手;

  4、700分左右你就可成为二中的一员。你还犹豫什么!

  冷水江一中招生大致分数线

  欢迎你选择最适合你并能让你展翅高飞的冷水江市第一中学!

  今年我校录取分数线估计在880分左右。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8中考真题答案
2018中考成绩查询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8中考成绩查询 |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8中考志愿填报

  2018中考真题答案 | 2018中考答案 | 2018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8中考满分作文 | 2018中考作文题目 | 2018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