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四川 > 正文

四川平昌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8 7:25: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四川平昌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

2017中考分数线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四川平昌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根据《平昌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实施办法》(平昌府办函〔2017〕75号),我县依据考生志愿、考试分数及综合素质考核分批次进行了录取,现将各批次学校录取控制分数线予以公告:

  第一批次学校:巴中中学录取分数线600分;其他市直属学校录取分数线550分;平昌中学录取分数线590分(切块定向招生录取不低于线下10分);平昌二中录取分数线538.7分。

  第二批次学校:响滩中学录取分数线411.5分;驷马中学录取分数线403分;得胜中学录取分数线310分;金山中学录取分数线310分;元山中学录取分数线314.4分;云台中学录取分数线381.9分;镇龙中学录取分数线332.6分。

  第三批次学校:县内职业高中(含中职校)按考生志愿注册报到,不受分数线控制。

  县内市级及以上示范普通高中学校2%的招生计划用于招收精准扶贫户(建档立卡)考生,考生分数不低于控制分数线下60分。

  请录取学校及时通知被录取考生于2017年7月7日—8日到学校报到注册,未按规定时间报到注册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其责任自负。

  特此公告

  平昌县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7月5日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分数线!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