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北 > 正文

2016年武汉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楚天金报 2016-7-1 10:42: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武汉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武汉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点击查看


  今天上午10时起,武汉市6.3万名中考考生可查询成绩了。考生成绩通知单将由毕业学校于7月5日开始发至考生手中。7月3日至4日,各初中学校接受考生复查成绩申请。

  武汉招考网是唯一查分网站

  今年中考,考生成绩将以分数形式呈现,7个学科总分550分。

  武汉市招考办有关人士称,今年,武汉招考网是唯一可查询中考成绩的网站,其他的商业网站都将无法正常查询,或查询到的信息不准。“招考部门也采取了一些措施,避免商业网站随意外加链接。”

  7月3日至4日,若考生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以在各初中学校申请复查成绩。要求复查试卷的考生,首先向毕业学校写出书面申请报告,注明申请人姓名、准考证号码、申请复查的科目及提出复查的理由。

  复查试卷免费,复查内容主要是答卷漏评、卷面总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

  记者了解到,按中考流程时间表,中考成绩原定于7月2日公布。武汉市招考办有关负责人说,实际放榜时间比原计划提前了1天。

  录取资格线最快今天下午公布

  中考成绩公布后,武汉市将根据成绩、高中招生计划等划出4条录取资格线,最快有望于今天下午公布。录取时,只有考生过了相关资格线,才算迈过了这一批次的“录取门槛”,具备了被该批次高中录取的条件。

  这4条录取资格线分别是:中心城区示范高中(第一批、第二批高中)、中心城区一般公办普通高中、民办普通高中、中职学校(“3+2”、五年一贯制学校单独划线)。新城区的示范高中和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分别由各区划定。

  今年,武汉市共有初中毕业生6.43万人,报名总人数为6.3万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约3.48万人,中职计划招生约2.78万人。今日上武汉ZAKER看各校尖子生。

  三种官方途径可免费查分

  1.通过武汉电信号码百事通118114-8-9(免信息费)电话查询。

  2.登录武汉招考网(www.whzkb.cn)查询。

  3.到毕业学校查询。7月15日-25日,中招将进行集中录取,发放录取通知书,考生可通过武汉招考网查询录取结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