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北 > 正文

2014年武汉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资格线划定

来源:武汉招考网 2014-7-3 11:42: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武汉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资格线划定,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2014年武汉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资格线划定

  2014年武汉市部分省级示范高中录取分数线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2014年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工委和市教育局的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报名、命题、制卷、考试、评卷等工作已顺利完成,考生的考试成绩单由毕业学校发给考生,复查考试卷面成绩和录取准备工作正在进行。

  根据今年武汉市教育局下达的招生计划和公示的各项招生政策,并结合考生的志愿、成绩等,确定各类、各批次学校录取资格线如下:

  一、中心城区示范高中和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

  1.示范高中录取资格线为410分(含410分);

  2.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为397分(含397分)。

  二、新城区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

新城区

录取资格线

东西湖区

376

汉南区

317

蔡甸区

350

江夏区

348

黄陂区

344

新洲区

350

  三、全市民办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录取资格线

  1.民办高中录取资格线为376分(含376分);

  2.中等职业学校录取资格线为240分(含240分)。

  四、“3+2”中高职分段培养和五年一贯制改革试点学校录取资格线另行划定。

  各批次学校按照《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规定的实施办法,根据招生计划、考生志愿、考生成绩,在资格线上划线录取。

  录取工作将实行“阳光工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录取结果将及时在武汉招考网(http://www.whzkb.cn)上提供查询,各招生学校在校内张榜公示录取名单。市招考办同时设立举报电话:85659260。

  二〇一四年七月一日


2014年武汉市“3+2”中高职分段培养和五年一贯制改革试点学校录取资格线划定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高职人才培养一体化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鄂教职成〔2014〕2号)精神,及省教育厅下达武汉市“3+2”中高职分段培养和五年一贯制改革试点学校的招生计划,结合武汉市中考考生的志愿、成绩等,确定“3+2”中高职分段培养和五年一贯制改革试点学校录取资格线为300分。生源不足的招生学校根据实际生源情况可酌情征集志愿调剂录取。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日

  相关推荐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