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安徽 > 正文

安徽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温馨提示

安徽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温馨提示,更多关于2020中考答案、2020中考真题,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温馨提示

  我省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7月14日至24日举行。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我省大部地区将发生强降雨,容易引发内涝、道路阻断、塌方、山体滑坡等灾害。今年中考延期一个月,疫情防控对考务又提出了新的要求等,现温馨提示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以下事项:

  一、各科目考试时间:

安徽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温馨提示

  2020年八年级学生信息技术考试时间:7月17日后一周,原则上18日要正式开始。考试形式为分场上机考试,每场30分钟,考试时间安排和考试场次由各市根据学生人数,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和安排。

  2020年九年级学生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实行纸笔闭卷考试。道德与法治、历史实行纸笔开卷考试,允许携带教科书等相关资料。语文考试允许使用正版学生字典。2020年八年级学生生物学、地理实行纸笔闭卷考试。各学科考试均不允许使用计算器。

  二、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和考试部门的有关提醒提示。提前准备好雨具和备用衣物等,提前做好到达考点的交通工具和路线准备,实地查看考场位置。

  三、积极落实防疫要求。主动配合入场体温检测等防疫要求,按要求佩戴口罩,并携带备用口罩。若在进入考点或在考场出现发热等情况,不要慌张、听从安排。需要到应急备用考场考试的,听从考务人员安排,平静参加考试。考场里出现发热同学被安排到备用考场,考务人员和防疫人员会精心安排,同考场其他同学也不必紧张,安心参加考试。

  请各位中考家长提前安排各项准备工作,送考时间要留有余地,送考路线要有备选方案。通过家长群、班级群等渠道,随时关注提醒提示信息,掌握有关涉考信息。中考孩子年龄小,特别是八年级的孩子,要关注孩子的情绪变化,做好心理疏导。

  预祝广大考生沉着应战,勇争佳绩,进入梦想高中!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020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2020中考真题答案 | 2020中考答案 | 2020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