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吉林 > 正文

2020年长春中考命题总体原则来了!

来源:考试吧 2020-6-29 20:07: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长春中考命题总体原则来了,更多关于2020中考答案、2020中考真题,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0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微信对答案 | 中考成绩查询

  离中考越来越近,春城家长对许多中考在政策不清晰,长春市教育局为此开展了一个《中考政策直通车》的栏目,每天为家长们解读中考这些事儿!

  今天咱们看看市教育局又说了什么!

  今年中考命题坚持的总体原则

  加强命题组织管理,确保命题质量。

  命题工作坚持有利于推进实施素质教育,有利于义务教育课程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有利于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有利于促进学生生动活泼主动发展的原则,从我市初中实际出发,依据现行课程标准,体现知识与能力并重,理论与实践结合,着重考查学生基础知识和对所学知识的运用能力。

  2020年,继续强化对物理、化学学科实验能力的考核,各学科实验题目的分值不低于试卷总分值的30%。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020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2020中考真题答案 | 2020中考答案 | 2020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