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正文
2019年济宁中考6月10日开考,更多2019中考资讯、2019中考复习指导、2019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9年济宁中考6月10日至12日举行,记者从济宁市招考中心获悉,今年济宁全市共有78693名考生参加中考,共设13个考区,41个考点,2599个考场。6月12日下午,还将有116911名初中生参加学业考试。

  本次中考统一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地理、历史、生物。考试成绩以等级和分数两种形式呈现。其中,地理、生物科目的成绩以等级形式呈现,计入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档案,其他考试科目成绩以分数形式呈现。总分分值为610分,其中语文100分,数学100分,英语100分(含听力测试20分),物理、化学合场110分,思想品德60分,体育60分。全市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考试的形式为闭卷考试,考试过程中不得使用计算器。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今年考试入场时间相较于去年提前了10分钟。实行两次安检,一次身份验证入场,分别在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进行。考生于考前45分钟入场接受金属探测及身份验证。身份验证时注意自己的考场对应的身份验证通道,不要排错队影响入场时间。除2B铅笔、书写用0.5mm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任何包括书包、手机、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严禁带入封闭区和考场。考生不要穿戴或携带有金属材料的衣物、饰品、金属腰带、金属钱币等,做到无声入场。此外,外语科目开考,也就是6月12日上午,8点45分之前必须进入考场。其他科目开考15分钟后禁止考生入场。考试结束铃响后方可交卷出场。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9中考成绩查询 | 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9中考志愿填报

  2019中考真题答案 | 2019中考答案 | 2019中考满分作文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