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2018年初中升高中报名工作通知

来源:乌海教育网 2018-3-21 8:3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内蒙古2018年初中升高中报名工作全面启动 ,更多2018年中考资讯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一、报名时间、步骤

  1.内蒙古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已发布全区初中升学考试报名时间:3月21日9::00——3月31日17:00。

  2.步骤:

  

  二、提醒注意事项

  1.信息要核对,密码要牢记。考生本人需对所填报的信息认真核对,发现错误应在现场及时修改。考生本人校对,确认不认真或委托他人签字确认造成信息错误,影响其参加考试或录取的,责任自负。考生要牢记考生号及自己设置的密码。考生号即为普通高中新生入学后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籍号;密码将在后期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注册和五年制高职填报志愿登录时继续使用,考生必须牢记自己的报名密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凡因告诉他人或泄露报名密码而造成损失和影响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报名后、录取结束前不得更改身份信息。报名信息确认、报名工作全部完成后,考生不得再变更身份信息,避免影响其今后考试的身份验证、录取、注册等。

  3.提前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由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组织考生进行采集指静脉信息、照相、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确认报名信息。考生必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验证,否则,无法完成报名手续;丢失或未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考生须提前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

  三、网上报名相关要求

  1.参加地理、生物考试的八年级考生也同时进行网上报名,网报时毕业年级项选为“八年级”,其他报名流程与九年级相同。因故没有地生成绩的九年级考生,属乌海市初中学校的,向学校说明,由学校上报至区教育局,区教育局统一上报至市教育局基教科。属社会考生的,在“学校/招办报名”栏内填招办报名,即视为需参加地生考试,安排地生考试。若考生在录取前有两次地生成绩,以第一次为有效成绩。

  2. 符合我市中考录取照顾条件的考生,须填写《录取照顾条件审核表》,盖齐相应证明印章并附相关材料复印件,经相关部门后,由学校报三区教育局,最后在4月15日前统一送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审核。

  3.符合照顾条件的考生,要在网上报名时填写具体照顾事项,并提供《照顾录取条件审核表》。报名时未在网上填写照顾条件或未提供审核表,不予认定照顾资格。

  4.严格区分“应届生”、“往届生”、“学校报名”和“招办报名”。非本市初中在籍应届生(包括校内插班生、复读生等)一律填为“招办报名”。本市初中在籍应届生必须填写“学籍号”,各初中学校只能为本校已注册的在籍生给予确认盖章,其他学生在“学校/招办报名”栏内只能填为“招办”。

  5.网报时,班级号为3位数,八年级统一填为8xx,九年级为9xx,后两位为班级顺序号(例:八年级1班填为801,九年级1班填为901,以此类推)。

  6.报名时志愿项目栏可以不用填写,中考后将在在乌海教育网上填报志愿,实时录取。

  7.更多中考信息请关注乌海市教育网、乌海教育微信。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