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东 > 正文

2017年佛山中考艺考将新增舞蹈专业考试

来源:考试吧 2016-9-6 16:51:4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佛山中考艺考将新增舞蹈专业考试,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佛山将从明年起正式实施新的中考面向全市招收艺术特长生音乐专业考试内容及大纲,明年中考艺术特长生招生中,将首次增设舞蹈专业考试,取消原音乐专业的舞蹈相关科目。舞蹈专业考试从原音乐专业考试中分离出来,独立进行专业考试并单独划线录取。

  根据刚出炉的舞蹈专业考试说明,明年中考舞蹈专业考试,初试考试内容包括软开度、跳跃、旋转三大项。复试中,考生以个人形式参加考试,考生自选2分钟舞蹈段落,舞类不限,但不含街舞及操化类的舞种。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第一时间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考试吧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考试吧:各地2016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