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四川 > 正文

2016年攀枝花中考1.48万学生今起参加

来源:攀枝花晚报 2016-6-12 10:20: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攀枝花中考1.48万学生今起参加,更多2016中考真题答案、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6月12日,攀枝花市2016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开始,我市将有14847名考生参考。本报呼吁“有车一族”尽量减少驾车出行,为考生让出一条绿色通道。

  6月12日至14日,中考开考时间分别是期间的9:00、15:00。全市共有5个考区、10个考点、500个考场。为确保中考期间的道路交通畅通和安全,教育、公安、交通等部门制定了详细的交通保障方案,尽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考试吧整理:2016年中考家长助考攻略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6年中考考前心态调整方法汇总

  临考必看:2016年中考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各地2016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