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四川 > 正文

2016成都中考四七九外地生考试时间出炉

来源:腾讯大成网 2016-6-1 11:06: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成都中考四七九外地生考试时间出炉,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5月30日,2016年成都七中和石室中学外地生招生考试已启动现场咨询及报名工作,部分外地生家长已经拿到准考证和考试须知。据家长反馈,四中的考点设在石室中学文庙校区,考生须在6月18日上午8点到校,上午考数学,下午考物理和英语。

  回顾2015 上万人报考四七九只收475人

  去年6月21日,成都七中、成都石室中学、成都树德中学三所中学的外地生初升高招生考试同天拉开帷幕,在考试科目上,三所学校都将数学和物理纳入考试范围,而七中和树德另外考了英语科目。

  三所高中共有7个校区参与招生,班级设置上均为理科实验班,总计划招收外地学生475人,参加外地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共计达到了上万名。

  其中成都七中林荫校区计划招生2个班共100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计划招生1个班共45人,成都石室中学文庙校区计划招生2个班共100人,成都石室中学北湖校区计划招生1个班共45人,成都树德中学宁夏校区计划招生2个班共100人,成都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计划招生1个班共45人,成都树德中学光华校区计划招生1个班共40人。

  2016外地生录取人数减少 要求自主招生考试和中考双过线

  5月14日,成都479三校的自主招生报名咨询启动,现场家长反馈,今年479三校七区仅石室文庙、七中林荫、树德宁夏3个校区在进行自主招生报名咨询,其他4校区毫无动静,且今年三校的招生人数均在50人左右。

  除了人数减少,今年自主招生要求外地生不仅自主招生考试过学校的录取线,同时中考成绩还得过自己所在地的重点线。这无疑是加大了外地生进入479的难度。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临考必看:2016年中考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