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北 > 正文

2016年荆州中考大幕开启 各中学积极备战迎考

来源:荆州晚报 2016-3-22 9:42: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荆州中考大幕开启 各中学积极备战迎考,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一年一度的中考备受关注。荆州市教育体育局于3月15日下午召开全市中考第一次工作会议,标志着我市今年中考工作正式启动。会后,我市各个中学陆续拉开了备战中高考的序幕。

  在全市中考第一次工作会上,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施小峰对今年中考工作作了讲话,特别强调了三个工作要求:要求全体中考工作者理清管理关系,强化政府行为;要求全体中考工作者吃透中考文件精神,强化学习,提升自己的组考业务能力;要求全体中考工作者构建工作合力,强化工作绩效。会后,各县市区和各部门将围绕会议精神开展今年中考具体的报名工作。目前,中考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按照计划进行着,近期还将召开考务工作会,力争达到“科学、公平、安全、规范”的考试标准。

  3月12日,沙市十一中九年级师生齐聚沙市区青少年素质拓展中心,以“超越自我、腾飞梦想”为主题,拉开“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暨素质拓展”序幕。誓师大会由教务处主任蔡芳主持,学生代表侯诗奥发起倡议:破釜沉舟,背水一战,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圆梦中考。彭思淇同学的妈妈代表家长袒露心声,让孩子们感动不已;教师代表杨荟平表达毕业班教师与同学们并肩战斗的决心;黄爱明校长的致辞更是让师生激情振奋斗志高昂。各班学生用响亮的誓言回应家长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3月14日,沙市实验中学召开九年级优生百日冲刺动员会,教科主任刘忠秀主持动员会,副校长邱煜做动员报告。邱煜详细分析今年中考形势,希望同学们明确中考对人生的重要意义,全身心投入复习备考;她勉励同学们要有目标、有行动、有效率。

  3月11日,沙市关沮中学九年级师生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行政会成员、教研组长莅会。聂中华主任分析毕业年级现状,提出对策余目标;学生代表唐尊尼表态发言;校长郑合军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跨入理想的学校。

  此外,沙市十六中、沙市观音垱中学、沙市岑河中学等学校都举行了隆重的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实现学校教育教学的新突破。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