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北 > 正文

2014年湖北十堰中考时间:6月20日至22日

来源:十堰教育局 2013-12-9 15:24: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十堰中考时间为6月20日至22日,敬请关注!

  根据《十堰市2014年中考工作方案出台》,2014年十堰中考时间为6月20日至22日,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6月20日 (星期五)9:00-11:30语文 14:30-17:00理综(物理、化学、生物)

  6月21日 (星期六)9:00-11:00数学 14:30-16:30文综 (思想品德、历史、地理)

  6月22日 (星期日)9:00-11:00英语(含听力测试)

  体育考试在2014年4月底完成,由市招生考试院组织实施。“肺活量体重指数”项目测试因受考生测试技巧、测量器材以及测试环境等因素影响,易造成平时训练成绩和实际测试成绩存在较大差距的问题。自2014年起,体育中考将“肺活量体重指数测试”项目改为“坐位体前屈”项目,分值5分,其它项目及分值不变。

  考核科目安排在九年级下学期进行,2014年4月20日前结束。实验操作与信息技术、音乐、美术、地方课程、校本课程、综合实践活动、综合素质评价等科目由各初中学校组织实施。

  相关链接:

  考试吧策划:2014中考体育政策一览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