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陕西 > 正文

2013西安市城六区中招录取结束 私下招生无学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3-8-6 15:53: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西安市城六区中招录取昨日结束,西安市教育局要求,严禁普通高中自行招生或私下圈定考生,否则录取的学生将无法取得正式学籍,影响三年后高考报名。

  考生查询录取结果可登录西安教育网(www.xaedu.sn.cn)或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

  西安市教育局表示,所有考生必须通过市中招领导小组组织的正式录取,才能获得入学资格。所有学校按照录取结果建立高一新生学籍,任何学校不得接收自行流动的学生,更不得私自招收学生。

  各学校必须在学校醒目位置公示录取结果(包括统招生、择校生,定向生),接受考生及家长和社会的监督。对自行组织考试、私下圈定录取新生、强挖中等职业学校生源等行为重点查办,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