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陕西 > 正文

西安教考中心:中考1102名考生获特长生测试资格

来源:西部网 2013-5-20 9:41: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西安教育考试中心5月19日正式公布了西安今年中考特长生招生资格审查结果并向社会公示,李汉昭等560名中考生获得体育类特长生专业测试资格,何乐荣等542名中考生获得艺术类特长生专业测试资格,具有体育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详情,可登录西安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查询。

  记者了解到,西安今年中考城六区特长生专业测试将于6月1日-2日进行,获得特长生测试资格的考生,必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测试,逾期不予补测,体育、艺术各项目测试包括基本素质测试和专项测试两部分,6月7日至9日公示测试结果,6月28日至30日公示招生学校意向名单。

  西安市要求,测试结果公布后,6月16日前,考生自行依照有关要求,与具有招收本专业资格的高中学校进行联系,每个考生只能与一所招生资格学校达成录取意向。未到招生资格学校报名的考生视为放弃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资格。

  达成意向的学生,网上填报志愿时在“体育、艺术特长生”相应栏目中必须填涂与意向学校一致的志愿信息,自身原因没有填报意向学校或填报其他学校的考生将不予录取为体育、艺术特长生。西安市教育局明确规定,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的录取成绩不能低于普通高中录取控制线的60%。

  相关推荐:

  2013年黄保余中考语文冲刺指导直播课堂热点文章

  2013年中考作文预测、作文题目预测汇总热点文章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