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黑龙江 > 正文

哈市中考继续照顾"三侨生"身份证明信办理时间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3-3-25 8:40: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哈市中考继续照顾"三侨生"身份证明信办理时间公布,请当地相关考生及时关注。

  记者从哈市政府获悉,哈市下发了关于办理2013年度归侨侨眷及其子女身份证明信有关事宜的通知,哈市在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中专、中师、高中等招生工作中,对具有本省户籍的归侨青年、归侨子女、华侨在国内的子女(以下简称“三侨生”)、侨眷及其子女考生,继续实行照顾录取的政策,即日开始办理身份证明信。其中,办理中考归侨侨眷及其子女身份证明信时间为5月6日至5月10日,办理高考归侨侨眷及其子女身份证明信时间为3月20日至4月2日。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作文十大决胜策略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

  状元心得:中考状元的看家秘诀“三十”法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