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宁夏 > 正文

银川2013示范高中招生分配比例将达到60%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3-3-1 14:19: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银川2013示范高中招生分配比例将达到60%。

  从银川市教育局获悉,2013年,银川市将把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总额的60%平均分配到各初中学校。这一分配比例比去年不低于55%的指标又有所增加。

  据了解,从2007年开始,银川市开始实行将自治区示范普通高中和县(区)所属优质普通高中招生指标的一定比例分配到初中学校的制度,并逐步将分配比例由起初的30%扩大到去年的55%,这一政策有效调动了薄弱初中学校的积极性,使薄弱初中学校的优秀学生有了更多接受优质教育的机会,很好地促进了区域内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2013年,银川市再次提高分配比例,比2007年30%的分配比例整整提高了一倍。计划到2015年,银川将实现分配比例不低于60%的目标。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作文十大决胜策略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

  状元心得:中考状元的看家秘诀“三十”法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