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内蒙古 > 正文

2013年内蒙古初中升学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

来源:内蒙古晨报 2012-12-27 9:06: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近日,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信息称,2013年全区初中升学考试网上报名办法出台,2013年内蒙古自治区初中升学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

  考生信息包括考生图像和文字信息两部分,按照规定,考试报名信息的采集方式为网上采集和现场采集两部分:考生的文字信息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报名时通过互联网录入方式采集。考生的图像信息由考生本人到所属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或到所属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单位现场采集。

  网上预报名阶段,考生本人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录入基本信息。由本人打印《考生预报名表》,并由所在学校或街道办事处签注“情况属实、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相关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