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陕西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3年全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即中考)和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方案。方案显示,2013年陕西省中考各科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C级以上才能毕业。

  据悉,考试成绩分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必要时,各等级下将设若干个(不宜过多)二级等级。录取将按照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综合素质的评价结果、体育与健康考试成绩、实验操作考核结果等。杜绝将学业考试分数简单相加作为高中招生唯一依据。

  另外,考生道德品质、公民素养、学习能力、交流与合作、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六个维度均达到C级以上(含C级)才能毕业,具备普通高中录取资格;任意两个维度达到B级以上(含B级)才有被标准化以上高中录取资格。初中阶段获“阳光体育奖章”的学生,在综合素质评价中“运动与健康”维度可评为A级。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