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陕西 > 正文

2012西安中考定向生招生计划提高至35%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6-24 16:23: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截止今天下午,2012年西安中考将顺利落下帷幕。据了解,今年西安市中考考生人数、考区设置、考试措施以及定向生、择校生招生录取中的一些新变化做了专门说明。

  今年西安全市中考报考人数为91228人,比去年减少了6890人,全市151所普通高中下达招生计划59010人。其中结合西安市正在实行的“大学区管理制”,全市定向生招生计划由去年的30%提高到今年的35%.在学校统招计划完成后的择校生录取中,西安市教育局明确要求,严格执行限人数、限分数、限钱数的“三限政策”。

  西安市教育局基教二处处长 张瑞:限分数就是在学校录取线下30分进行,限人数就是不得能超过统招计划的20%,限钱数就是严格按照物价部门批准的择校受费标准收费。

  另外,在考区设置上今年新增加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考区。西安全市共设置14个考区,考试期间西安市将通过“网上巡查系统”对各区县试题情况和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实施全程监控。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ixue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