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山东 > 正文

2012济南中考英语听力14日9点开考 迟到不许入场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6-2 18:54: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6月14日上午9:00-11:00将进行今年济南初中学考的英语考试。记者从有关的考务规定上了解到,中考英语考试首先进行听力考试,9:00准时开考后,迟到的学生将被拒绝入考场。

  据了解,6月14号上午8:30组织考生入场,8:50开始发卷和听力试听,待广播中出现“听力测试试音结束”时停止播放。到了9:00,将准时开始英语听力考试,正式播放听力考试录音。学生若是在听力考试开始后才赶到考场,监考员将不允许考生入场。

  开始播放听力磁带时,若发现磁带无声或不清楚,就要启用备用听力磁带,并顺延考试结束时间;如果在考试途中出现录音问题,启用备用磁带时原则上将从出现问题的前一道题开始播放,并顺延考试结束时间。若是短时间内无法解决的问题,先进行其他部分考试,待其他部分考试结束后立即按规定进行听力考试并顺延时间。有问题的磁带将被单独保存,后送中招办复查。

  听力考试期间,监考员要注意播放情况并保持整个考场的安静,原则上不得在考场内走动,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和处理。在此期间,巡考员和其他人员应尽量减少在考场外的走动,无特殊情况不能进入考场。

  对审批合格的听力有残疾考生,可免试外语听力。其他考生进行听力考试时,听力免试考生在座位上等待,听力考试结束前10分钟,监考员再将试卷发给听力免试考生。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2年全力备战中考之实战经验大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yj_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