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河北 > 正文

2012年石家庄中考报考人数比去年少一万余人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2-5-25 9:52: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5月17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2年石家庄市中考报名工作已完成,今年省会有79632名考生报名参加中考,报考人数较去年相比又有下降。

  今年,全市报名参加中考者共有79632人,其中市区21285人,各县(市)、矿区报名58347人。较去年中考报名总人数89668人相比,今年中考生数量下降了1万多人。据市考试院中考科有关负责人介绍,市区考生21285人与去年的21487人相比并不太大变化,人数减少的主要体现在各县(市)区方面。究其原因,可能在于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市区参加中考者有所增加,从数据上看,今年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市区参加中考的人数占市区总人数的25%左右。

  另据该负责人介绍,今年中考音体美专业测试工作已经结束,市考试院将于日进下发考试成绩。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dan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