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福建 > 正文

福建省301所中职院校具有招生资格

来源:东南早报 2012-4-27 11:15: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昨日,省教育厅公布了今年全省301所具有招生资格的中职学校名单,泉州36所中等职业学校在列,可在今年招生。

  省教育厅要求各地须将具有中职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本市所属中职学校、省属中职学校、技工学校以及跨设区市招生的市属学校名单、招生学校代码、专业、招生人数、学制、收费标准、学校地址等信息纳入设区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指南》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按照规定,没有列入此次公布名单的职业学校和教育机构(含联合办学名单),不得进行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包括联合招生)工作。对于违反规定擅自招收的学生,我省将不予承认其学籍,并追究相关学校及人员责任。

  据了解,省教育厅公布的2012年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名单中,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共有21所、福州市中等职业学校39所、厦门市中等职业学校21所、泉州市中等职业学校36所、漳州市中等职业学校29所、宁德市中等职业学校13所、莆田市中等职业学校20所、龙岩市中等职业学校18所、三明市中等职业学校13所、南平市中等职业学校17所、平潭综合实验区中职学校1所、福建省技工学校63所,另外部分高职院校中职部有10所。

  泉州市36所具有招生资格的学校包括泉州市农业学校、泉州华侨职业中专学校等国家级办学资质的中职学校,以及众多省级办学资质学校和达标校,具体名单可登录福建省教育厅网站查询。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2年全力备战中考之实战经验大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fanjun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