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江苏 > 正文

江苏徐州2012中考时间:6月16-18日

来源:徐州教育网 2012-4-6 17:56: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江苏徐州2012中考时间:6月16-18日。

  徐州2012中考时间为6月16日到18日。今年,徐州市高中阶段教育计划招生9.2万人。其中,普通高中计划招生4.6万人,各类职业教育计划招生4.6万人,高中阶段教育升学率为95%以上。四星级普通高中和部分热点三星级普通高中招生总计划的50%作为指标生计划,按照生源地各报名初中考生人数分配到各初中学校。

  中考学业水平评价办法仍按《徐州市2010年中考方案》执行,包括学业考试和学业考查。学业考试包括语文、数学、英语(论坛)、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等文化学科考试和体育学科测试。考生2011年参加的徐州市地理、生物统考成绩计入中考总分。

  一中部分招生计划

  面向县(市)区

  各县(市)、区普通高中学校在本县(市)、区范围内招生;徐州一中部分招生计划面向县(市)、区招生。五年制高职、师范学校、普通中专、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面向全市招生。侯集中学继续面向铜山区和市区招生。

  任何学校不得提前招生

  中考成绩于7月2日公布。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录取由市、县(市)、区招办统一组织实施。各县(市)、区招办根据本地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和考生成绩划定本地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并于7月3日前书面报市教育局备案。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一经划定,任何学校不得突破。

  招生学校不得录取已被其他学校录取及未参加2012年中考的学生,所有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学校(含中等职业类学校注册入学招生)必须先到市招办办理录取手续后方可安排考生办理学籍和报到,任何学校不得提前招生。

  分三个批次录取

  第一批次。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高等师范学校师范类专业,徐州一中面向县(市)及铜山区、贾汪区的招生。

  第二批次。面向本地招生的有指标生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和面向本地招生的其他普通高中学校。

  第三批次。五年制高职类学校(含高等师范学校非师范类专业)和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等中等职业类学校。

  照顾政策

  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录取时将考生学业考试成绩总分加分投档。同一考生如符合多项加分投档条件时,只能享受其中分值最高的一项。

  录取烈士子女(凭烈士证和民政局证明)时加20分投档;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香港和澳门及台湾籍考生(凭侨办、台办证明)加10分投档;因公牺牲军人子女、一至四级残疾军人子女(凭民政局证明)加10分投档;少数民族考生(凭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证明)加5分投档;驻边境的县(市)、沙漠区、国家确定的边远地区中的三类地区及军队确定的特、一、二类岛屿部队现役军人的子女(凭军区政治部证明)加20分投档。

  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持有关部门证明到属地招办办理核准手续,由报名学校汇总后上报市招办备案。

  体育特长生和优秀运动员的录取政策按《徐州市体教结合工作实施意见》执行。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2年全力备战中考之实战经验大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fanjun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