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四川 > 正文

2012年南充中考时间为6月12-13日 5月10日前报名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4-1 14:32: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2年南充中考时间为6月12-13日 报名于5月10日前结束。

  2012年南充中考6月12日至13日进行,全南充市普通高中招生规模在5万人左右。3月31日,2012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方案已“出炉”。南充中考考试报名时间将于5月10日前结束

  今年南充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时间安排为:6月12日上午9时至11时,考试科目为语文;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考试科目为理科综合(物理、化学、生物)。6月13日上午8时30分至10时,考试科目为数学;10时30分至12时,考试科目为英语;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考试科目为文科综合(政治、历史、地理)。另外,报考普通高中的学生必须加试物理、化学实验操作和体育。物理、化学实验操作满分为20分,体育考试满分为40分。

  “今年南充市普通高中招生仍然保持在5万人左右。”南充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为了提高教学质量,要求各招生学校必须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不得擅自缩减或者突破招生计划,班额严格控制在65人以内。南充市一些省级以上示范普通高中在招生时,统招计划50%的名额要分配到服务区内初中学校。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