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山东 > 正文

枣庄2012中考时间为6月11-12日 4月23-27日报名

来源:齐鲁晚报 2012-3-30 14:55: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9日,记者从枣庄市教育局获悉,《枣庄市2012年初中学业考试暨高中段招生工作意见》已下达,中考报名时间为4月23日至27日考试时间为6月11日至12日。同时,中考体育测验的方案也有具体安排。

  据悉,报名条件为具有枣庄市户籍并完成规定义务段教育的学生,能坚持学习的残疾学生与其他学生同样对待。在枣庄市接受完义务教育的外商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根据本人意愿,持相关材料可申请报名。而对于不得报名的人员也有具体安排,如普通高中、职业学校、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在籍生或毕业生;在既往初中学业考试中被取消考籍或录取资格者;未完成九年义务教育者;户口不在本市且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

  枣庄市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为4月23日至27日,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提醒考生们注意的是,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及志愿填报;往届及回原籍的,凭户籍和学籍证明(加盖就读学校及县级以上学籍管理章,同时提供综合素质评价手册)回户籍所在区(市)教育局指定地点报名;报考高职、中专类的考生在区(市)招生办报名。报名信息须与学籍及户籍信息一致;按普通或艺体分类报名,不得兼报;也不得在不同报名点重复填报(否则志愿作废)。“志愿填报表”须由学生及其家长本人签名,严禁他人代填或代签。通过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学生名单”由学生本人签字确认,报区(市)教育局存档备查。凡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将取消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

  报名志愿分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可选择是否参加“三限生”录取。报考枣庄二中、枣庄三中、枣庄八中、滕州一中、滕州二中的可填第二志愿(报其他校不必填二志愿);报考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和普通中专的学生,第一志愿填写“中专”。外地市回原籍及往届学生需参加所有科目的初中学业考试、考查。4月30日前将应缴款项上缴至市教育局,往届生及回原籍的考生按考试费用标准交纳至区(市)报名点。

  2009级初中学业文化课考试安排在6月11日和6月12日两天。信息技术考试和实验技能操作的成绩均以等级形式表达。体育与健康科目考试成绩(满分为50分)计入录取成绩。另外,2010级初中学业地理和生物考试安排在6月14日上午。

  最后,考生可以在7月12日后通过枣庄教育网和第一志愿高中学校网站等平台查询成绩。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