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东 > 正文

佛山2012中考考试科目和时间

  ㈠ 计入总分的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体育等八个学科,其中,思想品德与历史以合卷方式命题。文化课考试科目实行全市统一命题、统一考试时间、统一网上评卷和统一公布成绩。体育科考试另行规定。

  ⒈ 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等科目满分均为120分;物理、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合卷)等科目满分均为100分,其中,思想品德与历史(合卷)中的思想品德占50%,历史占50%。

  ⒉ 科目考试时间分别为语文120分钟,数学100分钟,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合卷)各90分钟。

  ⒊ 考试科目实行计算机网上辅助评卷。

  ⒋ 数学科不使用科学计算器。

  ⒌ 英语科考试听力部分安排在笔试部分的前面,采用有线广播系统播音,各考场要安装符合英语听力考试标准的有线广播系统。

  ⒍ 考试时间:

日 期

上 午

下 午

617

语文(9:0011:00

物理(3:004:30

618

数学(9:0010:40

思想品德与历史(合卷)(3:004:30

619

英语(9:0010:30

化学(3:004:30

  ⒎ 体育科考试在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和监督下,由区教育局按省、市有关规定具体组织实施。体育科考试成绩以50分计入中考总分。经区教育局批准的体育免考生,须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有关体育基本知识的理论考试,按理论考试成绩占体育成绩(总分)100%计算。体育科考试工作按《关于做好2012年佛山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佛教基〔2011〕117号)实施。

  ⒏ 凡报考市中心业余体校高中班、市体育运动学校、南海区艺术高中、南海区九江中学等4所学校的体育、艺术特长生的考生,除参加全市统一的文化课考试和体育考试外,还必须参加市统一组织的体育、艺术术科考试,术科考试方案另行制定。区负责制定区内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的术科考试方案,并统一组织实施。区内体育、艺术特长生术科考试方案须报市招生办备案。

  ㈡ 生物、地理、信息技术、体育与健康、实验操作(包括物理、化学、生物)、音乐、美术、英语口语、综合实践活动等科目的考试或考查工作,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

  佛山201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佛山市201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意见

  佛山2012年中考主要工作日程安排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