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四川 > 正文

成都2012中考时间:6月13日、14日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2-3-2 19:54: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成都2012中考文化考试时间为6月13日、14日。
  记者3月1日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成都市2012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政策已确定。据悉,今年中考科目和记分办法与往年一致,文化考试时间为6月13日、14日。在去年中心城区试点网上评卷的基础上,今年在全市范围内实行中考网上评卷。而中心城区范围内指标到校生的指标分配和最低控制分数线也有调整。考生和家长可向考生就读的初中学校以及各区(市)县招办咨询,也可登陆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www.cdzk.org)和成都招生考试网(www.cdzk.com)查看。

  科目不变 实行网上评卷

  今年中考考试科目和记分办法与往年一致,未作调整。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体育。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科的毕业考试与升学考试一并进行。体育考试和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安排在4月份举行。体育考试的项目为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总分满分50分。

  中考文化考试时间为6月13日、14日。6月13日:语文(9:00-11:00),物理(下午2:30-4:00),化学(下午4:30-5:30);6月14日:数学(9:00-11:00),英语(下午2:30-4:30)

  在去年中心城区试点网上评卷的基础上,今年在全市范围内实行中考网上评卷,使用统一的软件、统一扫描、统一评卷标准,统一公布成绩。

  >>>>成都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3月12日至22日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