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江苏 > 正文

2012江苏泰州中考时间为6月15日-6月17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2-9 17:14: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2江苏泰州中考时间为6月15日-6月17日。

2012江苏泰州中考考试及考查

  1.中考文化考试由市统一命题,试卷按网上阅卷要求印制。

  2.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均为闭卷考试。其中物理与化学同场考试,考试时间150分钟,思品与历史同场考试,考试时间120分钟。物理与化学、思品与历史试卷分开,合用一张答题卡,正反两面各一个学科答题。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由省统一组织,测试成绩计入升学总分(具体测试办法由市教育局另行发文)。体育考试由各市(区)教育局按市教育局要求组织,成绩计入升学总分(具体考试办法由市教育局另行发文)。

  3.初二地理、生物测试与中考同步组织,由市统一命题、测试与阅卷。地理、生物同场考试,试卷分开,合用一张答题卡,正反两面各一个学科答题。测试结果以A、B、C、D四个等级呈现(按高分到低分排序,90分以上定为A级,75分-89分定为B级,60分-74分定为C级,59分以下定为D级)。凡在初三年级补考(与初二年级学生同考),成绩获60分以上者可定为C级。

  4.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劳动与技术和理化生实验等均按课标基本要求分学期按照统一要求由各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组织,各初中学校负责测试,测试结果以A、B、C、D四个等级呈现(等级划分与地理、生物相同),纳入学生综合素质评定相应项目评价。

  5.考试(考查)日程安排   2012江苏泰州中考时间为6月15日-6月17日

年级

日程

科目

分值

考试时间

510日前

体育

40

5月底前

劳动与技术、理化生实验操作、音乐、美术、信息技术

理化生实验操作待定,其他由各市(区)确定

615日上午800-1030

语文

150

150分钟

615日下午200-430

物理、化学

100分、60

150分钟

616日上午800-1000

英语

卷面

120

120分钟

4月下旬

听力、口语

30

省定

616日下午200-400

历史、思想品德

50分、50

120分钟

617日上午800-1000

数学

150

120分钟

八年级

617日下午200-400

地理

100

120分钟

生物

100

  6.综合素质评定工作由各市(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各初中学校负责实施。评定结果与招生录取直接挂钩。

  7.报考师范音乐教育、美术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由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加试。专业加试合格的考生方可报考在我市招生的师范类学校相关专业。专业加试成绩不计入升学总分。

  泰州市201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