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福建 > 正文

2012泉州中考考试时间:6月21日至23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2-8 14:21: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2泉州中考考试于6月21日至23日举行。

  泉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称,今年中考考试形式、科目、试卷难易度等与去年基本相同,继续实行“两考合一”,即初中毕业与高中阶段各类学校的招生文化课考试合为一次进行,2012泉州中考考试于6月21日至23日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日 期

上 午

下 午

621

语文(8301030

英语(300500)(其中听力测试300325

622

数学(8301030

政治(230400

历史(430530

623

物理(8301000

化学(10301130

 

  初二年地理、生物学业考试定于6月20日上午举行。

日期

上 午

620

地理(830930

生物(10001100

  考试有关事项

  (一)语文、数学、英语考试时间各120分钟(其中英语考试时间含听力测试时间25分钟),政治、物理考试时间各90分钟,化学、历史、地理、生物考试时间各60分钟。

  (二)政治、历史实行开卷考试,允许考生携带课本和资料进考场。其它各学科均实行“闭卷”考试。

  (三)数学、物理、化学三门学科考试可携带计算器(无存储、查询和编程功能)进入考场。

  (四)各考试学科的成绩总分值与呈现方式

  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卷面分数均为150分(英语试卷150分中含听力测试30分),政治、历史、物理、化学、地理、生物学科卷面分数均为100分,体育考试总分为300分。

  考试的各学科成绩按A、B、C、D四个等级记载。确定方法: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物理、化学、地理、生物、体育等10个学科分别按各科总分计算,得分率大于或等于85%(语文大于或等于80%)为A级;大于或等于70%、小于85%(语文小于80%)为B级;大于或等于60%、小于70%为C级;小于60%为D级;学科缺考、成绩为0分的不记等级。

  (五)政治、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等六个学科的考生成绩原始分不公布,只公布等级;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等四个学科考生成绩公布原始分和等级。

  地理、生物学业考试成绩按A、B、C、D四个等级记载,计入该生下学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成绩,参加高中阶段学校的招生录取。地理、生物学业考试成绩保留两年有效。

  (六)地理、生物学科考试成绩达不到C级的考生不再进行重考。往届生须重新参加中考体育考试。

  泉州市2012年初中升学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意见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