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黑龙江 > 正文

2012《哈尔滨市初中升学考试说明》正式出台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1-16 10:14: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作为指导广大考生中考复习的“指挥棒”,2012年《哈尔滨市初中升学考试说明》正式出台。

  招考部门表示,对毕业班的老师来说,《考试说明》是非常重要的,毕业班老师必须依据《课程标准》结合教材认真研读,再结合《考试说明》指导考生复习,使考生达到融会贯通。而对考生而言,《考试说明》不同于教材,不需要人手一册,考生只需在老师带领复习的基础上进行浏览即可。

  哈尔滨市招考办同时提醒广大考生,不要慌于或忙于全套复印《考试说明》,需要的部分可以复印,重要的是考生应从网上把《考试说明》下载到个人计算机上或存储盘上,在老师带领复习的基础上浏览相关内容即可。

  招考部门要求广大毕业班老师,一定要依据《课程标准》,结合教材认真研读并正确使用《考试说明》,指导好考生复习备考,切勿要求考生盲目复印,避免浪费精力与财力。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