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北 > 正文

湖北孝感2012中考时间:2012年6月20日-21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1-10 14:20: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湖北孝感2012中考时间为2012年6月20日-21日。

  考试(考查)科目、考试形式及考试时间

  1、考试(考查)科目及分值: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含听力20分),理科综合150分(物理70分、化学50分、生物30分),文科综合150分(历史70分、思想品德50分、地理30分),体育40分,理、化、生实验操作20分,总分720分。

  2、考试时间长度:语文120分钟、数学120分钟、英语120分钟(含听力30分钟)、理科综合100分钟、文科综合80分钟。

  3、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6月20日 上午 9:00 - 11:00 语 文

  下午 2:30 - 4:10 理科综合(理、化、生)

  4:40 - 6:00 文科综合(史、思品、地)

  6月21日 上午 9:00 - 11:00 数 学

  下午 2:30 - 4:30 英 语

  4、体育科目考查由孝感市体育卫生工作站具体组织实施;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查由孝感市教育技术装备站具体组织实施。体育和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查,统一使用报名号、电子照片等中考报名信息,具体要求和安排,由孝感市体育卫生工作站和孝感市教育技术装备站根据有关规定另行发文。

  5、体育、理化生实验操作科目的考查,应在4月底以前完成。考查结束后,组织考查的部门要以考生的中考报名号为序,对考查结果汇总整理,将其用FOXPRO格式数据库文件刻录成光盘,于5月10日前报送县(市)区招生考生机构和市教育考试院备案。

  价报告单》归入学生学籍档案,填写《孝感市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记录表》,并将评价结果汇总上报市、县(市)区教育局基教科(股)。

  6、县(市)区所属学校上报的综合素质评定结果,须经县(市)区教育局审核盖章,并用FOXPRO数据库格式刻录成光盘,于5月10日前移交给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由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将数据光盘集中报市教育考试院备案;孝感城区初中学校的评定结果数据光盘,于5月10日前报市教育考试院备案。

  湖北孝感2012中考报名时间:3月12日-20日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