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正文

生命停留在开学日 初中生被父亲绑打两小时致死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9-1 15:56: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因上学期表现不佳,他和其他10几名学生及其家长被初二七班班主任党献丽留下“谈话”。回家后得知情况的父亲路文让(音)拿来绳子绑着儿子打了两个小时,随后将儿子扔在院子里两小时,等家人查看时,他已呼吸微弱……

  年小华(化名)在母亲的陪同下前往学校报名。

  因上学期表现不佳,他和其他10几名学生及其家长被初二七班班主任党献丽留下“谈话”。回家后得知情况的父亲路文让(音)拿来绳子绑着儿子打了两个小时,随后将儿子扔在院子里两小时,等家人查看时,他已呼吸微弱……

  事发:父亲绳捆儿子打两小时

  “我到他们家的时候,他父亲已经跑了,孩子躺在地上浑身是伤,嘴里光说‘难受得很’,没想到送到医院娃就只有心跳没有呼吸了。”昨日,120急救中心司机张师傅说。

  张师傅说,昨日中午12时许,他们接到120急救中心指示,赶到灞桥区洪庆街办路家湾村,在伤者家里一名10多岁的少年躺在院子里呻吟。“他伯父说,娃不好好上学,从早上8点他爸就开始捆着儿子打,打了两个小时。”

  现场:院子还扔着绳子、棍子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了路家湾村小华的家,院落的地上还能看到斑斑血迹。“我早上拔草去了,回来就看见孙子被他爸捆着躺在地上,上去一看娃情况不对。”小华的奶奶说,而在旁边还有一根一米多长的擀面杖、两米多长的黑色橡胶水管和几块砖头。“父子俩就是拿那些东西打架,听他妈说,小华还用砖块在他爸头上拍了一下,他妈拉架也被打得鼻子是血……”小华的奶奶说。邻居路大妈说,她去拉架时看到,父子俩正在厮打,小华用一块砖头砸了父亲的头部。

  医生:抢救4小时没留住孩子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救治伤者的唐都医院急诊科,小华的母亲坐在床头守着儿子。“孩子12点20分送到医院,初步检查时发现孩子已深度昏迷,呼吸微弱。”昨日下午,唐都医院急救科主治医师邓金鹏说,孩子胸背部、腰部和四肢均有皮肤挫裂伤。“从12点20分开始抢救了4个小时,还是没能留住孩子。”

  邓金鹏说,他向家属询问情况时,“小华的伯父说,孩子父亲从上午8点多就开始打孩子,打了两个小时,直到快12点时家人看娃不对劲才拨打了120。”

  邻居:孩子比较迷恋上网

  记者随后走访了小华家的邻居,邻居对小华的评价还不错,但就是曾因不爱学习、爱上网等原因跟父亲闹过别扭。邻居路大妈说,小华的父母就在离家不远的街头摆了个水果摊。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小华的班主任党老师。党老师说,小华也说不上是很差的学生,但有过旷课上网的现象。昨日上午,她把10多名学生和家长留下来开了一个会,讨论了一下这学期家长和老师怎样相互配合教育孩子。“报名时也没发现什么不对。”党老师说,“没想到回家发生这样的事情。”

  >>最新动态

  案发后父亲不知去向

  昨晚8时30分,记者赶到了处警的洪庆派出所,所长已带队前往事发现场勘察,全力侦破此案。此外,目前公安灞桥分局也已成立了专案组,连夜调查取证。“死者母亲已被洪庆派出所控制,而他的父亲在案发后已经不知去向。”灞桥分局一名办案民警说,“我们也希望知道小华父亲去向的知情者及时报案,对于举报者,我们将有奖励。”

  灞桥分局刑侦大队电话:(029)86758047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热点文章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fengjun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