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陕西 > 正文

2011陕西宝鸡中考公办高中补录计划公布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8-9 17:39: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从陕西宝鸡市教育局获悉,宝鸡市2011年公办普通高中补录计划已公布,具体如下:

县区 学校名称 统招计划 择校计划 特长计划 报考条件
渭滨区 宝钛子校 40 20   毕业学校或户籍在渭滨区,成绩400分以上。
金台区 卧龙寺中学   33   毕业学校或户籍在金台区,成绩405分以下适当下延,按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斗鸡中学   288 12 择校生面向全市招生,成绩375分以上。艺体特长生须通过专业测试。
陈仓区 虢镇中学 3 15   毕业学校或户籍在陈仓区,成绩396分以上,未被高中学校录取或已被录取但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名的学生。
西城高中 15 13  
陈仓高中 11 24  
东关高中 89 53  
天王高中 76 66  
县功高中 38 56  
坪头中学 22 19  
岐山县 岐山高中   34   毕业学校或户籍在岐山县,成绩400分以上。报考艺体特长生须通过益店高中专业测试.特长生按文化课成绩由高到低录满为止
蔡家坡高中   6  
益店高中   119 31
陕九学校   1  
扶风县 法门高中 25 49   毕业学校或户籍在扶风县,成绩389分以上。
扶风第二高中 18 5  
千阳 千阳中学   22   毕业学校或户籍在千阳县,成绩412分以上。
陇县 陇县中学 4 48   毕业学校或户籍在陇县,成绩365分以上。
陇县第二高中 33 34  
麟游县 麟游县中学 22 30   毕业学校或户籍在麟游县,成绩395分以上。
太白县 太白中学 9 9 10 毕业学校或户籍在太白县,报考统招生、择校生成绩400分以上;报考艺体特长生成绩320以上,且须通过太白中学专业测试。
凤县 凤县中学   65 体育特长生3 毕业学校或户籍在凤县,报考择校生成绩370分以上;报考特长生成绩307分以上,且参加凤县中学专业测试成绩59分以上。
凤翔县 紫荆中学 40     417分以上为统招生,416-406分为择校生
柳林高级中学 70     毕业学校或户籍在凤翔县,成绩在406分以上,未被高中学校录取或已被录取但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名的学生。
横水高级中学 70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热点文章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