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黑龙江 > 正文

2011哈尔滨中招录取采取段段清 分数线无法预测

来源:生活知道网-生活报 2011-7-12 11:44: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本报讯 (记者吕晓艳) 目前,哈市中考评卷工作已进入成绩复核阶段。近两天,许多考生家长给本报打来电话咨询,现在是否可以查分?省市重点高中的录取分数线能提前知道吗?

  据了解,哈市正在对中考试卷进行严格复核,还不能查分。录取将采取“段段清”的方式,学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要等到完成录取后才能得知,无法提前预测。

  教师评卷后,成绩至少要校验4遍,确定无误后才能进入核分环节,最后还要将总分备份。哈市招考部门预计将于15日左右公布中考成绩,考生可以登录哈尔滨教育行政网(www.hledu.net)查询,也可以直接到学校查询。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