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西 > 正文

2011广西玉林中考录取时间:7月11日开始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7-11 10:59:4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广西玉林中考录取时间为7月11日开始,7月20日结束。

  7月9日,全市的中考评卷工作顺利结束,市中考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社会公布了我市2011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投档控制线,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11日开始

  据了解,我市普通高中的高一新生分三批录取,具体时间是:

  7月11日至12日,玉林高中录取;

  7月13日至15日,其他各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

  7月16日至20日,市区一般高中、各民办高中录取。

  据市教育局有关领导介绍,为规范公办普通高中招收择校生行为,市教育局对公办普通高中招收择校生严格实行“三限”政策:“限人数”,即严格按照市教育局批准的择校生计划招生,一个也不允许突破;“限钱数”,即严格按照物价部门审批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收费,不准擅自更改收费的项目和收费标准;“限分数”,即择校生学业成绩准入线为该校计划内招生最低中考总分等级下降一个总分等级。

  2011广西玉林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2011广西玉林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