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天津 > 正文

2011天津体育中考时间:4月23至30日

来源:每日新报 2011-4-23 16:00: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天津体育中考于2011年4月23日至4月30日进行。

  获悉,2011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统一测试即将开始,今年将进一步改革完善学生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制度,继续加大体育考试分值,由去年的22分增至30分,初中生三年的体育课成绩、体质健康达标成绩及阳光体育成绩,均将与学生最终升级和毕业总成绩挂钩,并作为评选“优秀学生”的重要参考因素。据悉,2011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集中测试定于2011年4月23日至4月30日进行

  为保证2011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统一测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形式,使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器材进行考试。在考试过程中为保证考生信息的准确性,每名考生将使用IC卡来识别个人身份、记录考试成绩。考试结束后,考生与IC卡在大屏显示器上显示成绩核对确认,一旦确认无误不得修改。

  保证平时体育成绩的真实性,各区县、各学校必须报送学生体质健康档案,并在班级上墙张榜公示。坚决杜绝平时体育课成绩、阳光体育成绩和体育达标成绩评定的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现象,对任何单位和个人虚报、谎报及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将视其造成的后果追究当事人单位和个人责任并予以通报。对涉及学生升学体育考试成绩的违规违纪事件,按照国家考试纪律的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天津市、区县两级教育部门要分级负责受理和处置涉及体育统一测试工作的群众信访。天津市教委将组织督导检查人员对各区县平时体育课成绩、体育达标成绩进行随机抽查,并对各区县上报的达标成绩与统一考试成绩差异较大的,进行抽测,抽测的最终成绩为平时体育达标成绩。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考生平时成绩将在天津市学校体育与健康网上公示。

  2011天津中考时间:6月25日-6月26日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热点文章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