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浙江 > 正文

2011浙江嘉兴体育中考时间:3月底-4月上旬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2-17 14:47: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浙江嘉兴体育中考时间为3月底至4月上旬。

  从嘉兴市教育局今年我市中考中的体育考试相关方案已经确定,将在今年3月底正式开考。

  据介绍,今年的体育中考时间为3月底至4月上旬,具体时间根据学生的报名和选项情况进行编排后另行通知。考试实行抽二选一的方法,即在四个类别中,考生选择两个类别各抽取一个项目,然后自行取舍,最后确定其中的一项作为考试项目。每位学生可以抽选4个类别中任何一项考试:跑跳类有立定跳远、4×10米往返跑;力量类有握力指数、 铅球(3千克);耐力类有1分钟跳绳、 800米(女)/1000米(男);球类有篮球运球和排球垫球。

  考试由学生向所在学校报名,学校初审考生资格。2011年1月10日至13日,由两区共同负责初中学校的考生抽签工作,中考领导小组派员组织监督。抽签由考生本人或其法定监护人执行,并签名确认。班主任或年级组长对考生抽签情况进行核对,并在抽签表上签名确认。

  体育学业考试满分为30分,计分采取平时体育锻炼成绩与现场体育选考成绩相加的办法。平时参加体育锻炼成绩分为两个等第,平时体育锻炼成绩在良好以上(含良好)为10分,未达良好为8分。平时体育锻炼成绩包括日常体育课学习质量、学生参与阳光体育活动情况和参加“体育艺术2+1”项目中取得的考评认定成绩,平时体育锻炼成绩由学校负责测试。现场体育选考成绩满分为20分。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1年中考考试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