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黑龙江 > 正文

哈尔滨3000余所小学2011年取消期中考试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12-24 16:13: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昨天,市教育局在新阳路小学组织召开全市深化教育课程改革现场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将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全市中小学校课堂教学质量,在提质的同时彻底减轻学生课业负担,明年将在全市中小学开展系列减负举措,全市2000余所小学期中考试将于明年取消。

  据了解,全市中小学校下一步新课改的核心为“提质减负”———在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同时,减轻中小学生课业负担。会议要求全市中小学校树立科学的课程教学质量观,关注每名学生的发展;提升校长的课程和教学领导力,确保课程教学改革落到实处;加强学校课程建设,确保课程计划的落实,强化教学常规管理,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