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陕西 > 正文

2010陕西省高职中专录取时间:8月20日-8月26日

来源:华商网 2010-8-10 8:14: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0陕西省高职中专录取工作将于8月20日至8月26日进行。

  陕西省高职普通中专8月20日至8月26日进行录取

  华商网-华商报讯(记者 曹运静)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0年陕西省职业技术学院和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录取新生工作将于8月20日至8月26日进行。

  据悉,录取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参加五年制高职、艺术体育专业单独招生的录取人员8月20日报到,21日至23日录取。参加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普通中等专业学校与职业中学联合办学、陕西省与东部省市中等职业学校联合招生合作办学招生的录取人员8月23日报到,24日至26日录取。

  录取新生工作由省招办统一组织,各市(区)招办具体实施。录取期间,省招办成立普通中专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和协调各项录取工作,审定各市(区)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加盖“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普通中专录取新生专用章”。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0年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各地2010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