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北京 > 正文

2010北京中招录取补录时间:8月4日-5日

来源:北京日报 2010-7-29 8:34: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北京2010年中招录取结果查询8月4日补录。

  本周六(7月31日),9.2万中考生可登录市考试院以及各区县考试中心网站查询中招录取结果,未被录取的“死档”考生可在8月4日、5日参加补录。

  昨天起至本周五,各类高级中等学校陆续办理录取审批手续。今年中招,虽然考试难度不小,高分考生也未见增多,但部分示范高中录取分数线仍小幅上涨。据业内人士分析,中考考生选择志愿学校,除参考学校硬件、美誉度、校史等原因外,高中校上一年的高考成绩是影响考生报考的重要原因。今年不少分数线上涨的示范高中去年的高考成绩也不俗。不仅如此,近年来很多家长都热衷于上网分享育儿经验,一些在网上家长论坛中人气很高的示范高中,录取分数线也看涨。

  周六9时后,考生即可查询录取结果。中招录取通知书将于同日下发。通知书分“招优”和“统招”两类,将由邮局以挂号信方式投递,五日内可送达考生手中。在此期间,考生请尽量留在家中并保持通讯工具联系畅通。

  由于志愿填报失误等原因未被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在8月4日、5日参加补录。补录学校名单将公布在市教育考试院网站,希望参加补录的考生可从补录学校名单中自愿选择想报考的学校,在规定日期带上考生卡、补录登记表到该校办理补录手续。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0年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各地2010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