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浙江 > 正文

2020年浙江义乌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来源:义乌市教育局 2020-7-10 15:22: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浙江义乌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关于2020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今天(7月10日)晚上,2020年义乌市中考试成绩出炉,广大考生家长可以在浏览器中访问http://cfxt.jhzhjy.cn/直接进行查询,也可拨打金华电信16897777、金华移动12580、联通116114等途径进行查询。

2020年浙江义乌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20年浙江义乌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成绩

  记者从义乌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义乌中考成绩及名次将于7月11日上午发布。考生按照各自的身份类别选择相应的志愿填报,义乌市教育局对有关志愿填报作了相应提示。

  职业高中(3+4、3+2)志愿填报

  金华市中本一体化试点招生学生志愿填报:

  在7月8日8:00—7月11日17:00前进行填报,考生可根据本人估分或实际成绩进行填报。

  一旦考生被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培养试点学校(专业)录取,就不得再被其他任何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含民办)录取。

  未被录取考生可继续参加其余学校的录取。

  国贸学校3+2学前教育大专班、职普融通班志愿填报:

  有需求单报学前教育大专班或者职普融通班的考生分别到国贸学校或城镇职校报名,兼报考生到国贸学校报名,于7月11日17时前完成填报,由义乌市教育局当天完成录取。

  城镇职校、国贸学校、机电学院三所职校3+2志愿填报:

  有需求的考生到相应三所职校填报,于7月12日11时前完成志愿填报,由教育局当天完成录取工作。

  普通高中志愿填报

  第三批分数线以上考生可填报《义乌市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志愿表》,于7月13日上午11时前交报名点,志愿表共分为三批。

  第一批只有一个统招志愿:

  义乌中学定向招生不需要填报志愿,义乌中学和青岩书院统招计划需要填报志愿,且只允许填报一个志愿。

  第二批为一个定向志愿和一个统招志愿:

  有资格享受定向计划且欲报考义乌二中、大成中学的考生,必须填满定向和统招两个志愿,否则志愿无效。定向和统招志愿可以同时填报某校,也可以在二中、大成之间交叉填报。不享受定向计划的考生,可以在统招志愿中择一填报二中、大成或群星学校(精英班)。

  第三批的考生在第三批次的学校中选填两个志愿:

  一个公办服从志愿和一个民办服从志愿(两个服从志愿可同时填报,公办服从优先)。第三批上线考生数包含公办高中和前三批民办高中的总计划数。不符合异地中考条件的上线考生,各批次志愿只能填报民办高中。

  第四批为民办高中的自主招生部分:

  考生凭分数卡到相应的民办高中报名,最低分数控制线为第三批分数线下调50分。

2020年浙江义乌中考成绩7月11日上午发布

  考生及家长可依据义乌市教育局公布的高中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各自身份类别、中考分数及位次,综合考量,在第一批、第二批及第三批录取、第四批自主招生的高中学校中分别选填相关志愿,防止因未充分填写志愿导致无法被高中段学校录取,各批次可以兼报,不影响录取。

  各普通高中的录取分数线是根据不同分数的考生志愿填报情况划定,在志愿填报结束之前无法提供各普通高中准确的“录取分数线”。因此,关于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的各种预测都很难准确,极易被误导。教育局提醒考生和家长保持理性,不要轻信各类预测。

  各普通高中录取工作由义乌市教育局根据各校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填报情况统一录取,未经录取确认的任何考生都无法取得相应学籍,录取后由各录取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2020年浙江义乌中考成绩7月11日上午发布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020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2020中考真题答案 | 2020中考答案 | 2020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