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山西 > 正文

2018年山西长治中考成绩查询于7月8日开始

来源:考试吧 2018-6-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年山西长治中考成绩查询于7月8日开始,更多关于2018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8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中考作文

  长治中考加分政策出新规,计划招生有限制...

  2018中考要来了!

  每年中考都是我市规模最大、参考人数最多的教育考试,备受关注。近日,记者从市招考中心获悉,我市将于6月20日至22日举行2018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此次考试报名人数30356人,全市共设29个考点,考场1018个,分设在13个考区。

  今年中考有什么新变化、新政策?

  市招考中心负责人指出,今年全面取消了竞赛类、省优类、体育类、科技类等加分项目,对于需要加分的项目严格进行加分资格审核。在招生计划及范围方面,各普通高中学校分校招生计划由省教育厅批准后下发各市并向社会公布。省教育厅审核下达的各高中学校招生计划是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和学籍备案的唯一依据。任何部门、任何学校不准扩大招生范围,不准超计划招生和随意招生。高一年级的班容量严格控制在50人以内。长治七中作为我市一所“艺术特色普通高中学校”,今年从招生计划中拿出200个指标面向全市招收美术和音乐方向的学生。在优质普通高中招生指标分配计划方面,我市确定长治一中、长治二中、太行中学、长治六中从统招计划中划拨出70%的指标分配到市直、城区、郊区办有初中的学校。长治五中指标生计划适度向贫困县倾斜,其中有50%的指标分配到武乡、壶关、平顺、沁县、沁源五个国家级、省级贫困县,对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就读学生给予减免学费和住宿费的优惠政策。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普通高中招生一律实行考生网上自主填报志愿、网上统一录取,报考普通高中、职业高中(职业中专)学校的考生可于6月24日~6月28日登录http://www.zkzytb.changzhi.gov.cn自主填报志愿。评卷、登分时间为6月23日~7月8日。考生家长最关心的中考成绩可于7月上旬公布,登录“http://www.zkcf.changzhi.gov.cn”进行查询。考试成绩揭晓后,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向县市区招办提出复查申请,由市招考中心组织对考生试卷进行复查。

点击进入 2018年山西长治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山西长治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查询入口

  由于高中志愿栏设有参考志愿栏和分指标志愿栏,并且参考志愿先于分指标志愿录取,如考生填报参考志愿且被所报学校录取,就不能参加分指标志愿录取,因此考生和家长在填报志愿时一定要慎重选择。

  让成长带你穿透迷茫(俞敏洪全新作品)

  此外,全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8月20日前结束。对于在第一次录取结束后,未完成招生计划及因新生未报到所造成的缺额,市招考中心将于8月1日至8月3日组织未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重新网上填报志愿,进行补录。

  最后,温馨提醒各位考生要记准考试时间并按标准做答。在做答非选择题时,如需对答案进行修改,可将答案内容双线划去,然后紧挨着在其下方写出新的答案,所修改的答案不能超出答题区域。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绘出,确认后,再用0.5mm黑色字迹签字笔描清楚。6月21日下午举行文综考试,其中历史时间为15:00—16:10,思想品德时间为16:20—17:30,6月22日上午举行英语考试。

  预祝全市广大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8中考真题答案
2018中考成绩查询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8中考成绩查询 |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8中考志愿填报

  2018中考真题答案 | 2018中考答案 | 2018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8中考满分作文 | 2018中考作文题目 | 2018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