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江苏 > 正文

江苏苏州2018年中考成绩查询于6月29日开始

来源:考试吧 2018-6-27 22:55: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江苏苏州2018年中考成绩查询于6月29日开始,更多关于2018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8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中考作文

  2018年苏州中考成绩将于6月29日向社会公布,考生可以通过以下3个渠道查询:

  渠道一,网上免费查询(http://zk.szjyksy.com)。

  渠道二,16881600声讯电话查询(咨询费自理)。

  渠道三,考生到毕业学校领取成绩条。

  2018年苏州中考阅卷工作,坚持“公平、规范、科学”的基本原则,严格把好阅卷老师的选聘关、培训关、管理关,确保网上阅卷工作和谐有序推进,营造安全、优质、高效的工作效能。

  据统计,全市参加中考的考生有70302人。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和思想品德六门,每科阅卷总量七万余份。为保证阅卷质量,经学校推荐,市教育局选聘1450名优秀学科教师,组建了今年的阅卷教师队伍。中考阅卷分设市区、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昆山市、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8个阅卷点。各阅卷点在组织机构、机房硬件设备、阅卷系统安装、机房环境改建等多方面做了紧密部署,确保阅卷工作顺利进行。

  为统一阅卷标准,保证阅卷公平,在试卷开评前,市教育局组织各学科阅卷专家组制定评分标准和细则;组织学科和技术专家对阅卷老师进行严格的岗前培训:组织阅卷老师试评,进一步完善评分细则。

  为遵循阅卷规则,保证阅卷规范,每一份中考试卷都要经过入库登记、扫描录入、再出库3个环节,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等表明考生身份的所有信息都进行加密处理。在阅卷过程中,每位阅卷老师只能看到其负责评阅的题目,看不到其他题目,也不可能知道考生信息。

  为规范阅卷流程、保证阅卷科学,今年中考网上阅卷依然采用“2+1+1”的阅卷模式,即每道主观题都由2名教师独立评阅,如果两人给出的分值在允许的误差范围内,就取其均值为该题的得分,否则系统就会自动发送给第3名教师评阅;若第3名教师评阅后仍在误差范围外,系统会自动发给学科专家组进行终评。阅卷过程中,学科专家组会对阅卷质量和总体工作进度进行实时监控。待阅卷工作结束后,所有试卷都会经过质监、校验、合成等多个环节,最终生成考试成绩。

  严格的误差控制、成绩校验机制,所有环节,层层把控,确保公正、公平、规范、科学。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8中考真题答案
2018中考成绩查询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8中考成绩查询 |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8中考志愿填报

  2018中考真题答案 | 2018中考答案 | 2018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8中考满分作文 | 2018中考作文题目 | 2018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