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甘肃 > 正文

2016年嘉峪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来源:嘉峪关教育信息网 2016-7-1 18:04: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嘉峪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嘉峪关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2016年嘉峪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嘉峪关教育信息网或点击下面的链接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2016年嘉峪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6年嘉峪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

嘉峪关:2016年中考阅卷工作顺利进行 24日有望公布成绩

  6月20日,嘉峪关市高中阶段招生考试(中考)阅卷工作正式开始,今年全市参加中考的九年级学生有2937人,参加生地综合考试的八年级学生有2831人,共收到答卷近2万份。嘉峪关市今年中考继续采取网上阅卷方式,阅卷时间为6月20日至22日,共抽调本市初中、高中的近180名骨干教师参与了阅卷工作。今年,是嘉峪关市中考采用网上阅卷的第三个年头。

  两次试批 细化评分标准

  考生的答题卡通过扫描录入到计算机之后,部分阅卷人员要首先进行第一次“试批”,即对存在计算机中的试题进行翻阅,了解各个题目考生作答的基本情况,细化评分标准。

  随后,对所有阅卷老师进行评分标准的培训,培训之后,阅卷老师进行集体“试批”,也就是第二次“试批”,此过程主要是检验大家对评分标准的把握情况。这一关过了之后,才启动正式的阅卷过程。

  “多评”模式 确保公平公正

  虽然评分标准一致,但每个阅卷老师的宽严并不一定相同。为确保评卷老师评卷的尺度尽量一致,也保证公平、公正,我市网上评卷的主观题采用了“多评”模式。即每道试题由随机分发给至少两位老师“背靠背”独立地评阅,阅卷教师互不知晓对方评分,如果两人给出的分数在预先设定的误差值以内,则取平均分;如果超出误差范围,则将该题转给仲裁老师进行“三评”。也就是说,每位学生每道题至少要被不同的老师评两遍。此外,每位阅卷教师的工作进度和误差卷都受到实时监控。如误差频率较大,阅卷组长便会第一时间对相关教师进行提醒和指导。切实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标准统一、程序严密。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