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四川 > 正文

2014年绵阳中考成绩于6月19日提前公布

来源:绵阳日报 2014-6-20 12:15: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经过阅卷教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工作,原定20日晚公布的绵阳中考成绩已于19日提前合成。

  经过阅卷教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工作,原定20日晚公布的绵阳中考成绩已于19日提前合成。目前,各普通高中学校有关录取分数线已经划定,考生及家长可凭考生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登录绵阳市教育体育信息网(www.my-edu.net)、绵阳市招生考试网(www.zszk.net),查询中考成绩和录取情况。

2014年绵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今(20)日,各批次录取学校将正式开始招生注册。从今日起的8天之内,学生均可持我市统一制发的录取通知书到有关学校报名。暂时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学生,也可根据自己查询到的中考成绩和录取情况到有关学校报名。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有关学校必须确保被本校指令性或指导性录取的学生报名入学。

  市招委、市教体局要求,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学校要严格执行好普通高中招生“三限”政策;严格执行公布的录取分数控制线;严禁突破招生计划;同批次录取的学校之间,严禁招收被他校指令性录取的学生,确保2014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加上在我市就读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来绵投资者子女考生,今年我市中考考生共计40384人,较去年减少1562人。今年我市中考总分825分,较去年共计增加10分(今年体育升学考试增加15分,同时取消了去年共5分的生物实验操作考试)。今年,我市以中考引导初中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效果更加彰显。历史与社会学科继续实行开卷考试,学生学业压力减轻,自主学习能力增强。全市初中学生体育升学考试成绩平均分达到59分(总分65分)。全市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平均分也提高到19.39分(总分20分)。

  南山中学、绵阳中学指令性计划招生突破4000人,较去年增加2.6%,创历史新高;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指令性招生共计20914人,占全市指令性招生计划总数的84.55%,较去年增加4%。加上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绵阳外国语学校、南山中学双语学校和东辰国际学校等5所民办普通高中,我市学生在优质普通高中就读的比例将达到90%以上。(肖克威 绵阳日报记者 袁媛)

  相关推荐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