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河南 > 正文

2020年漯河中考报名时间:5月8日-18日

来源:漯河市教育局 2020-6-5 18:24: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漯河中考报名时间:5月8日-18日,更多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根据漯河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获悉,2020年漯河中考报名时间为5月8日-18日。

  信息采集时间安排

  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信息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zk.haedu.gov.cn)进行采集。采集时间:2020年5月8日—5月18日

  信息采集的内容和办法

  学生信息包括基本信息、监护人、学习简历、照片、证件等信息。

  学生基本信息由学生学籍所在教育局统一录入。学生本人通过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如实填写监护人、学习简历等信息,并向学校提交相应证件。

  2020年我市中招采集的学生信息须与全国学籍系统信息保持一致。学生学籍所在学校应为学生考试报名提供方便,学校要保障学生完成学业,不得强制学生提前离校。

  全市范围内,学生只能在学籍所在学校报考。

  全国学籍在异地,确认要返回户籍所在地参加中招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必须持户口薄、第二代身份证到户籍所在地县区教育局指定报名点进行信息采集。各县区要认真登记此类学生具体情况,妥善处理学籍接续问题。否则,中招录取后因学籍问题导致全国学籍系统学生档案无法接续到高中的,后果自负。

  学生照片采集统一使用招生信息服务平台的采集软件进行采集或者按要求的格式导入。学生照片应按照第二代身份证照片标准通过数码照相采集,不得采用翻拍、扫描等形式采集照片信息。照片信息要求正面免冠彩色,人像在相片矩形框内水平居中,分辨率为450×600(像素),精度为300(dpi)以上,采用jpg格式,大小控制在30k以内,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照片下边缘以刚露出锁骨或者衣领为准)。学生照相时应统一为蓝色背景,平视正前方,着深色有衣领的衣服,不戴耳环和项链,头发自然平整不能遮住双耳和眉毛。

  学生证件信息采集统一使用招生信息服务平台的采集软件进行采集或者按要求的格式导入。证件信息要求正面彩照,证件水平居中,分辨率为800*600(像素),精度300dpi以上,大小50K以内,信息清晰可见,图像内容真实有效,不得做任何修改。如采用导入方式,则证件信息应以学生身份证号命名的jpg图像格式进行导入。为了确保学生信息的准确性,我市证件信息采集统一采集公民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0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