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安徽 > 正文

2020年毫州中考报名将在5月19日前结束

来源:毫州市教育局 2020-5-14 16:43: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毫州中考报名将在5月19日前结束,更多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5月9日,2020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中考”)报名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亮,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显启出席会议。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招生考试机构负责人、中考信息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我市2020年中考报名将实行网上报名,具有我市学籍的九年级、八年级学生,由学籍所在初中学校报名点依据县区教育局学籍管理部门提供的学籍数据审核报名资格后,再由县区招生部门统一导入报名平台。各报名点统一组织考生本人登录“安徽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平台”,按要求进行基本信息的核对、完善及更正,并录入个人简历信息。九年级学生报名将在5月19日前结束,八年级学生报名在5月30日前结束。

  市招生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全市中考中招情况,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中考网上报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2020年中考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和网上报名平台使用说明。同时,对《亳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亳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今年中考报名工作时间紧、环节多、任务重,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加强培训,优化服务,按时保质完成各环节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执行进出校园管理制度,严格控制报名、采像和信息采集各环节场地及周边人员密度,保持人员之间的安全距离,切实减少人员聚集风险,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由于今年是首次实行网上报名,各县区要主动作为,克服困难,严格按照报名流程和时间节点,认真做好网上报名工作。要指导学校积极通过多种途径和渠道,向每一位考生及家长宣传解读有关政策,耐心做好组织、督促和服务工作。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0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