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潍坊市区2018中考报名时间:4月25日-27日

来源:齐鲁网 2018-4-4 10: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潍坊市区2018中考报名时间:4月25日-27日,更多2018年中考报名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潍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公布的《2018潍坊市区中考政策出炉》得知,潍坊市区2018年中考报名时间如下:

  报名时间

  4月25-27日网络报名

  市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报名对象为初中在籍学生,报考市区普通高中及职业学校的初中毕业生同时填报高中阶段学校志愿。非初中毕业生由初中学校集体报名;初中毕业生报名由考生个人通过中考平台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填报了普通高中志愿的初中毕业生,在网络报名后需到第一志愿普通高中学校现场确认;未填报普通高中志愿的考生,由初中毕业学校进行确认。学生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不收取报名考试费。

  市区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生报考就读初中所在区的公办普通高中,或报考市区民办普通高中,可以登录第一志愿高中学校或潍坊市教育局网站,直接通过网络报名系统报名,不需额外审核报考资格。

  4月25-27日,每天8:00至22:00为网络报名时间。考生可在网络报名时间内登录潍坊市教育局网站中考平台报名系统,进行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及高中阶段学校志愿填报,上传学生本人电子照片。填报结束后要对报名科目、报考类别、志愿学校(初三毕业生)等信息进行核实。在网络报名时间内,考生可随时登录报名系统修改报名科目、志愿学校等报名信息;网络报名时间结束后(4月27日22:00后)系统将不允许再进行修改,考生方可打印报名相关信息。

  各县市报考潍坊实验中学、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潍坊瀚声学校的考生,以及市区考生报考其它县市面向市区招生的民办高中的,也要于4月25—27日通过潍坊教育信息港中考平台进行网络报名。

  4月28-30日,每天8:00至17:00为现场确认时间。填报了普通高中志愿的考生,须通过中考平台报名系统打印出《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信息确认表》(以下简称《报名信息确认表》),到第一志愿普通高中学校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1)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2)户口簿;(3)《报名信息确认表》。《报名信息确认表》须由考生本人和监护人签字。潍坊市外初中毕业生还须同时提交在初中阶段取得的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各类标志性成果原始材料及每学期的学业成绩(须毕业学校书面证明)。不提供相关材料的,综合素质评价等级最高认定为C等。

  考生报名坚持自愿原则。报考普通高中的毕业生,由考生本人根据规定的报考范围自主报考,并到第一志愿高中学校现场确认;非考生本人到场的,高中学校不得为其确认。跨县市区重复报名的,取消其报名考试资格。

  不报考普通高中和职业学校的初中毕业生,由所在初中学校统一通过中考平台报名,报考志愿选择“只毕业”;初一、初二年级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学生,由所在初中学校统一通过中考平台报名。以上考生报名信息由初中学校组织学生确认后上传。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